比奇堡究极社畜🦑

如ID,鄙人是一名社会人。岗位变动,工作激增,尽量保持更新。抖音同名,感谢大家的点赞与关注。🈲一切抄袭、融梗,谢谢大家~鞠躬🙇‍♀️

《恋情突然曝光》

《突如其来的恋情曝光》

选手*你

你是EDG上单—林鹿

ID:Max(跟圣枪哥轮换)

【】弹幕

meiko向

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1L楼主

Cp粉过年了,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

 

2L

家人们,咱就是说,咱现在整个就是一个喜极而泣的状态。

 

3L

昨天晚上edg到底发生了什么,恋情就这么曝光了?

 

4L

那还得感谢我们的新总台——viper的直播间

 

5L

昨晚算是直播事故

到贤刚开直播还没来得及说话,直播间就出现了以下的对话

Jiejie:我要点外卖了,你们要吃什么

其他人:都在点菜

Jiejie:田野,你呢?

Meiko:我不吃,我感冒了

Jiejie:你怎么也感冒了

Meiko:应该是昨天陪鹿鹿睡觉的时候传染了

Viper:田野

Meiko:干嘛

Viper:我在直播

Meiko、jiejie、阿布等等:我kao

 

6L

我昨晚上本来都打算睡觉了

来这么一出

我彻底不困了

 

7L

昨天晚上viper的直播间多热闹啊

满屏的问号

直播间人数创新高

 

8L

到贤话才说完,阿布就冲过来把直播间给毙了

 

9L

关了直播间有啥用

edg的官博和选手的微博都快被踩烂了

我就没见过这么多人

 

10L

说真的,我是第一次看到阿布这么严肃的表情

 

11L

昨天直播事故之后,可以看出来edg紧急开过会了

一个小时之后,女儿和田野都发微博官宣

官博也转发并发布公告承认两位选手正在恋爱

 

12L

田野来了,全给透了

 

13L楼主

被发现就大大方方承认,至少不欺骗粉丝

 

14L

田野开直播了,快去看!

 

 

 

“喂喂喂,能听的见吗”田野刚开直播,还在调试设备。

【可以可以】

【能解释一下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你和林鹿真的在交往吗】

【麋鹿cp是真的!】

【其他人呢?怎么就你一个?】

“解释什么啊,我们不都已经发公告官宣了吗?”

“其他人都还没起来,现在训练室就我们两个?”

【你和谁?】

【是林鹿吗?】

【快让我宝贝女儿出现!】

“小勺子,你好了吗?”田野扭过头来,叫你快点过去。

“来了来了”

你把杯子放在电脑桌上,和田野并排坐在一起看屏幕。

“喏”田野把眼镜擦了擦,给你带上。

你理了理头发,重新看弹幕。

【早上好早上好!】

【是真的在谈恋爱吗?】

【谈恋爱会影响成绩吗?】

“早上好,各位。今天我们这么早开播就是想亲自跟大家说一下这件事情。”你把椅子往前挪了挪。

“我跟田野确实是在谈恋爱。至于你们问的会不会影响状态,我只能说我们两个年纪都不小了,是谨慎地对待这段恋爱,对我们的工作不会造成影响。”你晃了晃田野牵着你的手,“你也说两句啊,这是你的直播间啊哥哥。”

“说什么啊,昨天不都已经在微博上说完了吗”田野打了个哈欠。

【呵,男人。有个女友,忘了观众。】

【他已经开始不耐烦了】

“你还有脸说田野,到底是谁啊,跟个大漏勺一样。昨天晚上我都睡着了还被你们弄醒,凌晨耶,开了一个多小时的会!”你说着来气,上手揪田野的痒痒肉。

“啊!错了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田野抓下你的手重新握在手里,“我哪知道到贤他开直播了,他又没说话。”

【说话就好好说话,别抓我老婆的手】

【松开你的爪子,田野!】

“什么你老婆,分明是我老婆!”

“还有啊,仔仔直播间的房管在吗?以后要是还有谁在直播间刷老婆两个字,直接封,封他个365天。”

【ok收到】

【女的也不行吗】

“不行”

【你好残忍】

【不解释一下,跟林鹿睡觉,还被传染了感冒这件事吗】

“行了,我们该说的都说完了,要去吃早饭了。”

“拜拜”你冲着摄像头招了招手。

【???????】

【??????他竟然直接关掉了,连解释都不解释一下】

田野很干脆利落地关掉了直播间。

 

15L

这短短半个小时的直播,我吃了半个小时的狗粮。

 

16L

汪汪汪,我已经是静香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了。

 

17L

田野好狠的心

这次直播甚至连回放都没开

 

18L

不开没关系,爷录频了

 

19L楼主

(图片)

我宣布这是麋鹿的非正式结婚照

 

20L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两个人并排坐,看向镜头的样子不是结婚照是什么?!

 

21L

一开始女儿没打算坐,就站在妹控椅子后面。

妹控的头就没回过来看过弹幕!

后来还是忍不住上手把女儿拽下坐在自己边上。

 

22L

这是什么品种的望妻兔

(图)

 

23L

这个帮女儿戴眼镜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能想象到两个人接吻的样子了!

 

24L

楼上的臆想症是不是得治一治了!

 

25L

这不怪23楼啊

田野!你帮忙带个眼镜要不要靠这么近啊!

 

26L

我发誓,这小子当时绝对想接吻

他喉结都动了!

 

27L

哎哟,小情侣

要不是有摄像头早就上嘴了

 

28L

你们身份置换一下

要是女儿就这么闭着眼等你靠近

你能忍的住?

 

29L

我先来

我忍不住

我不是柳下惠

 

30L

咳咳咳咳咳咳

换做我,我想的可就不只是接吻这么简单了

 

31L

你们怎么知道田野想的就只是接吻了?

 

32L

?????????????????

放我下车!

车上还有未成年!

 

33L

往城市边缘开

 

34L

这青天白日的

不好吧

 

35L楼主

请大家克制一下自己好嘛

不要招来皇军

 

36L

此刻

大家都想成为田野

 

37L

这下好了,恋情一公开

田野这小子可以肆无忌惮地跟女儿贴贴了

 

38L

短短半个小时

田野的手松开女儿的手有超过5分钟吗?

 

39L

我来回答

没有

 

40L

一直握在一起

不热吗?不会出手汗吗?

41L

现在是冬天耶

楼上不要掩饰你嫉妒的嘴脸了

 

42L

恶臭的小情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田野连女儿在揪他肉的时候都在笑

我好酸啊!!!!!!

 

43L

真小情侣的把戏

 

44L

我有合理理由怀疑两个人

亲身解释是假

光明正大秀恩爱是真

 

45L

你们只关心小情侣

我只知道

我以后不能喊老婆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6L

那怎么办呢

正宫娘娘不准喊

我们这些作妾的能怎么办呢

 

47L

臣妾做不到啊,皇上~

 

48L

田野甚至都不解释一下什么叫做“一起睡”

 

49L

应该是没看见吧

 

50L

锤子哦!

他们两个绝对看见了!

当时田野耳朵都红了

女儿看到之后还在后面捂嘴笑他

 

51L

有什么好解释的

人家是情侣

睡在一起怎么了

 

52L

你以为meiko怎么感冒的?

 

53L

无非就是kiss和一起睡

 

54L

突击检查

Kiss和亲亲的区别

 

55L

报告

有无舌头

 

5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接受不le

 

57L

都是成年人了

思想成熟一点

开阔一点啊

 

58L

牙酸哦

Meiko喊Max“小勺子”

那他呢?

大勺子?

 

59L

听了是真的牙疼

 

60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鲨田野,夺林鹿

 

61L

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62L楼主

都醒醒吧,有人看见田野和女儿手挽手,牵着静香上街吃早饭了

 

63L

恭喜田野,成功跻身静香的合法养父。

——————————————————————————结束

 

 

 

俺有话说:

距离上次更新好像是3天前了

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啊

第一、年前事情太多了,这两天天天在外面跑,每天躺下就睡着了

今天在家没什么事情,所以马上来更新

第二、妈妈在身边比赛和直播都没法看,没啥灵感

第三、我最近想转换写东西的形式,一直在看恋综和恋爱剧

对于我一个不喜欢肉麻的电视剧的人来说蛮痛苦的,看的手脚蜷缩

第四、大家的大拇指、喜欢、留言和关注对我来说是更新的动力,所以当然是越多越好啦

第五、是否更新还是老规矩

没有了,拜拜~

评论(20)

热度(2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