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奇堡究极社畜🦑

如ID,鄙人是一名社会人。岗位变动,工作激增,尽量保持更新。抖音同名,感谢大家的点赞与关注。🈲一切抄袭、融梗,谢谢大家~鞠躬🙇‍♀️

论坛体《想作林鹿的狗》

《想作林鹿的狗》

选手*你

你是EDG上单—林鹿

ID:Max(跟圣枪哥轮换)

[]里面是弹幕

主要涉及选手:meiko、viper、jiejie、ming、xiaohu

 

1L

不是,这个帖子到底谁开的,离了大谱

 

2L楼主

是我(害羞.jpg)

但是我是有原因的!

 

3L

先不管楼主原因是什么

我也想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L

请树立科学的价值观

 

5L楼主

你们听我解释啊!

本人就住edg基地附近,平时也会看见国电工作人员进进出出。

今天,我吃完晚饭,一时兴起出门溜达

碰到了女儿和viper在遛静香。

 

6L

我去!这是什么神仙运气!

 

7L

等一下,静香是哪位?

 

8L

一个冷知识

静香——女儿养的德国牧羊犬

 

9L

看这名取得,是只母的吧

 

10L

不,是公的……

 

11L

?????????????不是,这么拉风的品种的、公的,取个名叫静香?

 

12L

你们有所不知,女儿喜欢看《哆啦A梦》,但是又不想狗狗太凶,就给取了个女孩的名儿。

 

13L

女儿是什么时候养的狗啊

之前都没听说过

 

14L

静香是前年,史森明和田野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女儿之前就想养狗来着

但是一直都没时间去挑

 

15L

这么说得话……

林鹿=静香妈妈

史森明、田野=静香爸爸

是这个道理没错吧?

 

16L

楼上的,这话可不能当着田野和史森明的面说

他们两个得打起来

这两个至今还在争夺谁才是静香亲爹来着

 

17L

女儿在生日vlog里面满心满眼都是她的儿子

背景音是那两人的争论

“讲道理,史森明,狗狗是不是我挑的?”

“那钱还是我出的呢!”

“那狗窝和狗粮还是我买的呢!”

“给仔仔买狗的主意还是我提的呢”

“你!”

“仔仔你说,到底谁才是静香他爸!”×2

“……你们两好幼稚,静香他爹当然是狗了”

女儿说完就抱着小静香走掉了

 

18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什么好争的啊,狗爹当然是狗了,你们都是养父母

 

19L楼主

哎呀,你们听我说完呐,别老打岔。

我刚下楼没多久,就碰到女儿和viper了。

女儿牵着静香,viper拿着塑料袋走在旁边。

“到贤,你说我是给静香买牛骨头还是买羊排啊?”

“都买,静香食量大,能吃。”

我怕打扰他们就没跟上去,两个人的背影像新婚夫妻一样和谐。(哭了)

 

20L

这年头,狗吃的都比我好……

 

21L

你们还真比不上静香的待遇

自从静香跟了女儿,就多了一溜的干爹,虽然是他们自封的。

除开meiko和ming这两养父,还有以林伟翔、李元浩、谢天宇为首的一众职业选手

 

22L

静香时不时就会被接到以上某一位选手的基地里住上几天。

上次rng放出的新基地的短片,我看小虎的房间里有静香的狗牌还有牵引绳

小明的房间放的是静香的狗窝还有狗粮

 

23L

小虎不是养猫的吗,怎么还让静香去基地?

 

24L

你们可能不知道,静香从小就被女儿教的很好,不会乱来。

女儿还会送静香去上学,为了更好的训练他。

 

25L

呵,小虎巴不得静香来基地呢。

每次去见女儿都是以起飞想静香为借口。

直播间就会出现

“坏了兄弟们,都一个多月了。起飞已经这么长时间没见到静香了,都想他了。我得把静香接过来住一段时间。”

“史森明,我明天要去接静香,一起吗?”

“去edg吗?!好呀”

[又开始了兄弟们]

[每个月都有这么几天]

[李元浩到底是想谁我不说]

[lyh、ssm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

[起飞甚至都不在基地,兄弟们]

“谁说起飞不在基地的,我明天把静香接过来就在了。”

[rng是没人了吗,得要选手亲自去接]

“起飞是我的宝贝,静香也是林鹿的宝贝啊。我亲自去接才能显示出我的重视。”

“再说了,起飞和静香可是好朋友,感情很深的”

“你们不要去别人那边带节奏啊”

[你们不要带节奏,主播会自己带]

 

26L

只要静香在rng,你总会在史森明直播间看到企图教狗说人话的神奇画面

“静香,我是爸爸”

“来,喊爸爸”

“静香,爸爸是哪一个啊”

 

27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史森明,静香会说话那就吓人了好吧

 

28L

静香很聪明的好吧

 

29L楼主

我赞同

静香会转圈、握手、数数、帮人拿东西等等等等

 

30L

自从静香一岁之后,赵礼杰一直让他拿矿泉水、拿外卖、拿快递那种大件。

上次赵礼杰直播被田野当场逮住,发现他让静香拿雪糕还一起吃冰

“赵礼杰,大冬天的你吃雪糕,还拉着静香一起,我真想给你一巴掌啊!”

 

31L

这狗我见过,高考坐我旁边。

 

32L

女儿之前还分享过她训练静香的视频。

别看平时静香对人言听计从的,女儿让他进行扑咬训练的时候,帅得不行。

 

33L

我还记得viper和flandre刚来edg的时候,被静香的体型吓了一跳。

女儿害怕到贤和炫君害怕静香,一有空就牵着静香在到他们两个前晃悠

“这是你到贤哥哥还有炫君叔叔”

 

34L

笑死了,pdx莫名其妙辈分挨了一截。

 

35L

没过一周两人一狗能很好的相处了。

 

36L

现在静香长大了,明显没有以前好玩。

还是小狗的时候,女儿都会把静香放在电脑桌上直播

 

37L

小小狗好啊,小小狗福利好啊。

女儿会跟小静香一起睡觉

是那种同床共枕的那种!

 

38L楼主

这就是我想成为女儿的狗的理由之一

 

39L

楼上的思想是真危险

 

40L

在静香还是小小静香的时候

女儿在打rank的间隙会让静香趴在胸口或者是让静香趴在腿上

 

41L

就去年吧,viper把静香抱在怀里撸的时候,使劲在那边闻,问scout“哥,静香好香啊”

“大概是小鹿给他换了新的沐浴露了吧”

Viper还在那问女儿“姐姐,你给静香换的什么味道的浴液啊,很香”

“啊?没有啊,还是之前的那个啊”

“你觉得香的话应该是我身体乳的味道,昨天我跟他一起睡得”

那一瞬间训练室一下子就安静了

到贤那个手都不晓得是放还是不放

只有赵礼杰那个憨批还在问“林鹿,身体乳什么牌子啊,我要链接”

 

42L

女儿没有意识到这句话意味着什么

 

43L

啊?啥意思,来个懂哥

 

44L

意思是,女儿抱着静香睡,到贤抱着静香≈到贤抱着女儿睡

 

45L

楼上一看数学就很好,这都被你算出来了

 

46L

你们还记得6月份女儿发出来的和田野一起给静香洗澡的视频吗?

 

47L

啥玩意儿,跟田野一起洗澡?

 

48L楼主

楼上的,你他mua该去医院看眼睛了!

 

49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医院挂个号吧

 

50L

静香啥都好,就是有点抗拒洗澡

那回给他洗完澡,女儿和田野都快湿透了

要命的是,女儿那天穿的是浅色T恤

田野后面眼睛都不知道往哪看,耳朵、脸脖子红的不得了

他怕女儿走光,又拿了一件短袖给女儿套上了

 

51L楼主

最后再感叹一句“我想作女儿的狗!”

-----------------------------------------------------------------------------------------------------------------结束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